長勝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www.so-strong.com.tw/about-us.html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內角里內角127-2號
Phone06-6882926

對於一般家庭污水及有機性工業污水,利用微生物分解污水中複雜的有機化合物之生物接觸曝氣法,是最方便及最具經濟效益之處理方法,其操作管理容易、機件設備單純、控制技術簡易,可達到完全自動化控制,為其他污水處理法所無法比擬,惟其在分解過程中產生硝酸鹽及硫酸鹽,故本設施採用強度高且耐酸鹼之FRP為槽體設計材料。

中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長勝之關係企業

中川國際所提供的水溝蓋改良設計,主要以玻璃纖維為殼體,配合複合材料與金屬鐵管形成三明治合成為一體,以取代傳統鐵製之水溝蓋,不但解決傳統鐵蓋易失竊的麻煩,並且可以讓環境更為美觀,再加上FRP材質不易老化、耐弱醶、不生銹無須保養,而達數十年安全無虞,所以在建設上提供了不少便利之處。

目前中川國際在國內自產自銷,經智慧財產局審查通後,並取得FRP水溝蓋專利認證,並且仍然不斷在創新、改良更多的產品,讓社區環境更優美可以提供民眾有更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