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荃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chi-chuan.com/index.html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349巷21-1號
Phone(07) 355-1722

為一間組織健全之公司,擁有實驗室和精密的檢測器材,提高量測品質與儀器系統的準確度,並具有計畫管理與協調聯繫之豐富經驗,以「誠信合作、高品質、高效率、專業技術」之服務保證為永續經營之宗旨,對內提供理想工作環境、激發工作熱忱、鼓勵群策群力、培育人才,並以專業精神經營公司。

淇荃成立於2006年,始終秉持「精兵政策」,期許公司成員以專業的知識、誠懇的態度及熱誠的服務來對待每一位客戶,並希望能提供客戶品質精良、時效迅速、價格公道的服務結果。

淇荃在台灣深耕,熱愛這塊土地,以專業的知識、誠懇的態度及熱誠的服務來對待每一位客戶,也為所居住的環境貢獻付出另一份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