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www.fullgreen-eco.com/
地址竹北市縣政十街98號1樓
Phone03-553-3272

富田成立於1996年,係專門從事污染防治工程及環保專業操作顧問之工程顧問公司,成為台灣、中國大陸及亞太地區可提供從規劃設計、施工、相關許可證照申辦,乃到系統長期代操作營運維護管理、申報等全方位服務之環境工程專業廠商。自成立以來即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熱忱,不斷提升訓練人員的知識及技術,除與日本合作開發代理各種設備及工程技術外,亦自行研發新型處理設備及技術,以最經濟的處理成本,最完善的處理效果,為業者解決各種公害防治問題。

我們始終相信,一套完整專業的服務是從客戶肯定的讚美中畫上句點,也是我們永續服務的另一個起點;富田將秉持所擁有的專業技術,來創造美好潔淨的生活環境,為後代子孫留下一片綠色淨土。

富田始終以客戶的滿意為最大的目標,因此承接的每一項工程、每一項計畫,不論難易大小均全力配合予以完成原定之目標,都嬴得一致的佳評。未來我們仍將秉持永續經營的決心與服務熱忱,憑藉客戶長期的支持與信賴,不斷精益求精,俾使國內環工業務營運導入正規制度化的坦途,與國際間優異的環工業經營並駕齊驅,邁向成本合理化、操作簡易化、資訊化、自動化的環工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