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閔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www.tranmit.com.tw/
地址82059 高雄市岡山區本工五路1號
Phone07-6233075

傳閔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95年2月,由具有環境工程、化學工程、水資源規劃、生態、資訊及美工等專業技術領域的成員所組成。公司成立宗旨係為提供國內相關政府部門及私人企業一個多元化優質之環境技術顧問服務,因此,我們的服務項目涵蓋:空氣(含溫室氣體)、水、廢棄物(含再利用)、毒化物、節能等各項環境專案、環保證照及環評相關業務。本公司過去除積極參與公部門相關環保法規制定及推動之專案計畫,同時,亦致力於輔導私部門相關證照申請與污染減量改善服務,也因此累積了許多寶貴的實務經驗,並得以提供業主更專業與多元化的服務。此外,為了即時掌握國內外環保技術資訊與趨勢,提昇公司團隊的專業服務素質與技能,以及擴大對業主的服務品質與領域,本公司極為重視團隊成員專業領域上養成與再訓練,除由工作中獲得知識技術的增長以外,並積極安排人員參與國內外環保設備展覽、環保技術研習、環保法規講習與污染防制技術觀摩等會議課程,同時也透過公司內部定期性與不定期性的工作交流與商討會議,來切磋及強化各成員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以期能夠提供業主一個優質的專業技術顧問服務。